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教育警示,保持高压态势,现将查处的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报如下:2018年8月7日,宜君县云梦乡县口村两户村民申请购买许家峁安置点避灾安置房时,该村未组织召开评议会,调查组介入调查时,村主任梅改全、村监委会主任宁万年弄虚作假,向调查组提供虚假会议记录。2018年12月,梅改全、宁万年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我县虽然已经“脱贫摘帽”,但是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尽职履责,落实好我县《关于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的实施意见》,坚决摒弃该歇歇脚、喘口气的错误想法,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切实提高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作风不实、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问题,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