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宜君县举办第二期“纪检监察大讲堂”,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参加。本期大讲堂围绕近期宜君县纪委监委组织编印的《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及常用文书规范》,由县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和审理室主任先后就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及审理工作程序进行讲解,特别是对审查调查过程中涉及到的5类84个工作文书内容、表格以及模板进行了规范说明,讲课全面直观,浅显易懂,讲课中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由主讲人现场答疑解惑。随后,一名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组织大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测试。

   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规范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抓手,将对全县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和审理规范工作起到较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构建精神高地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编印《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及常用文书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