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宜君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决定》。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及追赶超越考核情况,通报了信访举报线索办理情况和审查调查工作统计分析情况。一个纪检监察室和两个镇纪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海峰在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致以节日问侯的同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老英雄,奋进新时代。

    王海峰强调,一要抓站位,不断提高政治机关的政治水平。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意识,坚定“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协助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监督第一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的监督。二要抓落实,稳中求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通过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要强化日常监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水平,做好执纪“后半篇文章”,达到教育挽救的目的。要抓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抓提升,打造过硬纪律部队。认真学习中纪委“一报两刊”,加强干部培训,深入开展监督执纪技能大比武、纪检监察大讲堂等活动,提高“精气神”,严防“灯下黑”,做“铁打的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编印《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流程及常用文书规范》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