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近日县纪委监委成立扶贫领域作风督查组,对全县扶贫“四支队伍”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方式进行。督查组每到一村,都对扶贫“四支队伍”在岗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查看值班记录,逐一核实干部去向,对未在岗人员详细了解不在岗原因。通过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帮扶措施是否落实,扶贫政策是否享受,查看各项扶贫政策资料是否发放到位,询问对帮扶工作的评价,扶贫手册和帮扶纪实簿是否按要求规范填写等。

   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向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对扶贫“四支队伍”履职情况开展作风检查,对发现的扶贫“四支队伍”干部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缺岗脱岗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将加大提醒谈话和问责力度,确保扶贫“四支队伍”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