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宜君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深化委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开展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6月1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全委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此次测试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应知应会读本》为主,侧重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及相关基本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县深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督查
下一条: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交代问题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