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开展“主体责任书记谈”电视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为了进一步强化各乡镇、部门党组织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意识,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要求,依据《中共宜君县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结合当前实际,中共宜君县委决定举办为期6个月“主体责任书记谈”电视承诺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纪委和县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各参与乡镇、部门配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9个乡镇、10个部门。每周以电视报道的形式,采访报道1名乡镇、部门党组织书记,全面展示我县乡镇、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好做法和亮点工作,并由各党组织书记对落实好主体责任进行电视承诺,通过说认识、讲体会、谈思路,促使党组织书记从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适应反腐倡廉工作新常态,自觉履行好“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为构建清风宜君,推动宜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五个一”力促零距离活动落到实处
下一条:宜君奏响宣教“交响乐”筑牢廉政“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