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五个一”力促零距离活动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县“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26日县纪委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委局机关“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县纪委机关今年要严格按照县委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好“三进活动”,为联系包扶的云梦乡桐塬村、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多做实事好事,高标准完成包扶任务。近期要重点抓好“五个一”,促进“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扎实开展。一是要组建一个包扶班子,由副书记负总责,支部负责实施,监察局副局长抓好落实;二是要开展一次包扶调研,利用一周时间,进村入户了解情况,摸清底子;三是要制定一个包扶方案,做到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面帮扶;四是要组织一次结对帮扶活动,正月十五日之前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基层,认人、认门、认事;五是要督查一次全县的贯彻落实情况,结合春节收假作风纪律建设,对全县各单位“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督查。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完成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积极适应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全县党员干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宜君县开展“主体责任书记谈”电视承诺活动积极构建清风宜君
下一条:宜君县开展“主体责任书记谈”电视承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