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军岗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主动与纪检监察组进行沟通联系,提前进行书面报备并邀请到会指导监督。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七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审计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以理论清醒夯实政治忠诚。

会议在学“透”的基础上,用“实”教育监督手段。以审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案例学习,并进行廉政集体提醒谈话,绷紧纪律思想之弦;在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工作的基础上,安排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班子成员责任清单,党员干部代表郑重地做了廉洁从审承诺,并组织全体审计干部签字,将“责任田”内植于心,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意识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化纪律作风,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审计形象确保国家审计“金字招牌”永不蒙尘。

王军岗肯定了会议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放松。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二是严守制度规矩,加强干部管理。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及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等相关规定;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四是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审计工作,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审计工作纪律。


上一条:县政协党组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警示学习同推进 安全责任再夯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