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打造国土铁军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打造国土铁军 决胜脱贫攻坚

620日,宜君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打造国土铁军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土队伍建设,曹全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国土铁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面对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面对追赶超越重点目标,面对国土工作新的要求,打造“五铁”国土队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尤为重要、愈加紧迫。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国土铁军。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深入推进机关“行政效能革命”,强化服务意识,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国土铁军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扩大宣传,抓好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工作实效。

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向军指出,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坚持“干”字当头,充分发扬任劳任怨、不畏辛苦的“韧劲”和能谋善断、能征善战的“闯劲”,要充分发挥各单位主要领导“领头羊”作用,紧紧围绕年度任务、追赶超越目标和深化改革责任,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意识,破难攻坚,实干争先。

全局上下决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秉承久久为功的信念,充分发扬特别讲大局、特别讲付出、特别讲实干、特别讲纪律,感知机遇,感知差距,感知责任,勇立潮头,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国土铁军建设,致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业绩突出,廉洁奉公的宜君国土“铁军队伍”,为实现宜君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国土保障。

上一条:丰富文化生活 激发内生动力 助推精准脱贫
下一条:宜君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修班网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