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丰富文化生活 激发内生动力 助推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彭镇西村文化广场,举办了宜君县财政局与帮扶村(彭镇西村)“篮球友谊赛”。宜君县财政局全体帮扶干部与西村村民参加和观看了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举行,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干净利索,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潇洒,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期间宜君县龙山金盘舞蹈队、宜君县格桑花旗袍文化艺术协会,表演了《五星红旗》、《油纸伞》等节目,她们轻歌曼舞,仪态优雅,舞步轻快,舞感优美,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观众们敲打着手中的矿泉水瓶为场上的队员和演员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宜君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和帮扶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帮扶干部与村民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财政局同帮扶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大家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彭镇西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宜君法院聘任7名党风廉政监督员
下一条:宜君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打造国土铁军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