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检察院:三个到位 落实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宜君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后,县检察院纪检组立即将会议精神向院党组作了专题汇报。院党组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周密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精神传达到位,增强干警的思想认识。院党组听取会议精神后,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3月20日上午召开全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纪检组长传达县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在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卓在会上就今年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特别是对集中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活动进行了强调,增强了干警的思想认识。

措施制定到位,夯实完成目标任务基础院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宜君县检察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检察长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13份。完善了车辆管理、上下班纪律和规范着装等制度。在全院开展了廉洁自律公开承诺活动,党员干部共签订承诺书22份。加强了院控申、案管部门的联系,畅通了信访和案件线索渠道,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奠定基础。

督促检查到位,确保会议精神的有效落实。院结合开展集中查处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活动,制定和完善了检务和纪律督察计划,改善督察方式,加大了督查力度。截至目前,纪检组联合办公室、政工科采取明察和暗访的形式对干警的上下班纪律、车辆停放和干警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了2次督查,没有发现干警有违纪的行为。

 

上一条:宜君县司法局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宜君法院:召开党组会 专题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