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司法局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宜君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上,纪检组长刘文生同志安排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抓责任,按照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责任传递到手、压力传导到位;二是严抓教育,要学习好条规,把《准则》、《条例》的学习贯穿廉政教育的始终,做到《准则》、《条例》入脑入心,“六大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严抓机制,健全完善教育预防、目标管理、风险排查、廉洁性审查、逆向监督等机制,让机制真正发挥好预防作用;四是严抓作风,继续认真贯彻中央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持续抓好监督,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坚持把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五是严抓基础,突出重点事项,加强执行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在纪律、政策和程序上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惩防并举、标本兼治,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工作宗旨,为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局长和保全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讲规矩、守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致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环境。

上一条:宜君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上好廉政教育党课
下一条:宜君检察院:三个到位 落实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