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国地税联合开展“走红色路 访贫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宜君县国地税联合开展“走红色路 访贫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4月3日,宜君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走红色路 访贫思廉”主题教育活动,部分县非公企业代表和县国税局包扶村----仇家塬村村民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县国税局副局长王军政、地税局副局长白小明带领下,祭扫了雁门支队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来到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开展了"爱国明礼 遵德尚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旧址。回顾那段厚重的历史,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革命先辈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开创革命根据地,最终取得革命胜利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让每一个人更加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拓宽和深化了宜君县国、地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访“贫”中思“廉”,在访“困”中思“勤”,在问“苦”中思“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宜君国税局 刘艳丽)


上一条:2018年宜君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县委书记刘冲一行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