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年宜君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4下午,宜君法院召开2018年宜君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法院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法院工作,县法院院长何斌朝作了讲话。

会上,何斌朝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市中院冯迎春院长和纪检组宋延明的讲话。随后,纪检组长刘新民5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法院2017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5项问题和不足,就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标本兼治运用好问责“利剑”4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何斌朝指出:2017年,全院干警以“五比五看”审判执行业务竞赛为抓手,法院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体法官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按照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的要求,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宜君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上签订了2018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宜君公安民辅警 “四认真 四严格”践诺 不忘从警初心
下一条:宜君县国地税联合开展“走红色路 访贫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