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第三巡察组意见反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启贤、第三巡察组组长苏亚军、副组长田甜、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校长张红云主持。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苏亚军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对我校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各项工作成绩,也重点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方面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

   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启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性。五是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扎实整改。

    县委党校校长张红云在整改意见反馈会上代表校委会就整改工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我们将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要在积极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建章立制,持续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促进我校工作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二是立行立改,逐一解决。我校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及时召开校委专题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我校对待巡察结果,不能就事论事,敷衍了事,更不能一阵风、走过程、流于形式,坚持以整改促落实、促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校教职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振奋精神,克难攻坚,迎难向上,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向县委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宜君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政法专项资金管理
下一条:宜君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