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修订《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宜君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王益利、郭海军、王斌、王海峰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1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刘冲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刘冲要求,要强化举措,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县级领导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学原文、学解读,入脑入心、以上率下,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六项纪律”,营造重学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刻领会、熟练掌握《条例》新内容、新要求,提高监督执纪的能力本领,同时抓好《条例》学习的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效果。全县党员干部要真学实学反复学,按照《条例》的具体要求,规范言行举止,自觉接受监督,做党规党纪的忠诚信仰者、坚定捍卫者、模范践行者。要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层层传导压力,真正使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推动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贸局多措并举 促条例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