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局多措并举 促条例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后,县经贸局工委迅速行动,向系统全体党员购买赠送了新印发的《条例》,采取多项措施,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例》热潮。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精悟透。

 一是领导党员干部率先学。利用工委会和每周局务会议,对新《条例》进行集体学习。二是全体干部集中学。利用干部例会和“周三夜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通过现场提问检查所学内容、会后查看学习笔记与心得体会的形式,激发全体干部细读原文、认真学。三是各分管领导按照包联职责,进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对新《条例》进行领学、送学。四是结合局工委当前开展的“比、学、帮、超”活动,通过“晾晒”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效,以比促学、以学促用。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党员干部以《条例》为准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远离腐败红线。

上一条:宜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修订《条例》
下一条:县经贸局比学帮超强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