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榆林市横山区纪委监委到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榆林市横山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贾浩飞一行9人来宜君就乡镇纪委开展同级监督、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运行、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海峰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彭镇标准化谈话室、五里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整治和榆舍村党建工作站等,听取了五里镇党委、棋盘镇党委开展同级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

4月8日上午,在座谈交流会上,王海峰全面介绍了宜君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开展同级监督工作做了介绍,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介绍了“蹲点式”监督工作和派驻监督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同级监督的预期目标、工作现状、工作制度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宜君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思路清晰,相关经验值得学习。两地纪委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沟通联系、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宜君县:做实“蹲”字文章 筑牢“严”字防线
下一条:学习领悟工作规则 规范处理检举控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