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2日,宜君县对2019年第三批拟提拔重用的44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从省纪委监委廉政法规考试题库中领取,试题以党纪法规知识为主,考试用书为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提供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指定用书)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印发)。题型分为五种,采用单人单桌、独立答题的方式,考场严肃安静、秩序井然。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予以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将建议暂缓任用。

   宜君县纪委监委坚持上好任前廉政谈话第一课,严把干部提拔“入口”关,坚持“凡提必考、逢任必考”,通过任前廉政理论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自觉性,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对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依规、廉洁从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为打造高效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宜君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
下一条:点燃自强烛火 照亮五里镇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