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学习中央中央政治局会议 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宜君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及各室部负责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主持会议。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贺德杰领学了12月13日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使大家对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向和重点有了初步了解。



王海峰围绕中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导思想、监督机制、巩固整治、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重点要求作了强调。一是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纠治“四风”,按照上级要求,按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二是查漏补缺,提高任务质量。对标年度目标,查找不足,扎实整改,提升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切实抓好当前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系统谋划,做好明年打算。坚持不懈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强化监督第一责任,调整方向,理出思路,强化监督措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四是从严管理,打造纪律铁军。提高四个“自我”意识,充分发挥“周三夜校”作用,加强学习交流,强化警示教育,开展技能比武,提高执纪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条: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冒严寒宣政策 送温情解民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