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非洲猪瘟防控、
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



     

    12月14日下午,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听取关于在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非洲猪瘟防控、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宜君县委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县委常委王益利、王海峰、朱伟,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长崔同利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冲强调,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县级班子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安排部署抓推进,确保专题教育实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县委实施方案,抓学习、查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促提升。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强引领,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教育示范引领全县干部踏实干事、老实做人。

  刘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织密防控网络,细化工作措施,职能部门联动发力,守好出入关口。要明确属地主体责任,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工作推进有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控基本知识,充分发挥群防作用,凝聚工作合力。

  刘冲强调,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也是巡察效果的重要体现。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持续用力,真改实改,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总结完善,强化跟踪问效,对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严查重处整改不力、敷衍应付的人和事,保证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还就推进全县政治生态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条:宜君县:推行“廉洁从政告知书”制度 聚焦第一职责 提升监督实效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学习中央中央政治局会议 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