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王海峰深入云梦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带队,先后深入云梦乡刘家埝村、县口村、梁塬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和干部纪律作风问题。




每到一村,王海峰都仔细询问村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查看贫困户脱贫情况研判表以及“两对两补”发现问题的整改台账,并赠送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修改、变动内容,进一步强化大家对新《条例》的理解认识。




王海峰对村干部能够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扎实开展工作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村干部要组织集中学习好新《条例》,认真学、带头学,使新《条例》要求入脑入心,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守好底线,才能带领好群众脱贫致富;鼓励村干部树立信心,多渠道发展产业,做好市场对接,使产品能够顺利转换为商品,确保能持续增收致富。

此外王海峰还实地查看了村组“暖心工程”建设情况,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上一条:紧盯“小问题”严督实改转作风
下一条: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