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p font-size:16px;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padding:0px;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color:#2B2B2B;font-family:微软雅黑, ">  刘冲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刻印在心,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纪检监察干部要正人先正己、执纪先明纪,对照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党员要逐条学习,严守纪律底线。宣传部门要及时转发权威解读等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抓紧抓实抓好,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贯彻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成效,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

上一条:王海峰深入云梦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送《条例》下村组 让纪律之根扎稳基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