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举办“纪检监察大讲堂” 锻造过硬纪律部队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的培训精彩、生动、接地气,业务性、指导性很强,对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水平帮助很大,希望这样的培训机会能更多一些”,参训学员一致表示。


    4月26日,全县第一期“纪检监察大讲堂”培训班在县一中会议室成功举办,全县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出席本次培训。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查调查实务、纪法衔接、审查调查安全及文书规范写作等内容,由1名资深转隶检察官和1名审查调查业务骨干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培训既有直观的PPT课件教学,又有对法律条文的诠释和监督执纪鲜活案例的精彩讲述,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王海峰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要锤炼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建设学习型机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要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办好“纪检监察大讲堂”,用清正廉洁打好人生底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上一条:王海峰赴云梦乡调研村组产业发展
下一条:宜君县监察委首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