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工作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扶贫领域工作作风建设,现将近期查处的一起典型案例作以通报。

哭泉镇政府脱贫指挥所信息员王宇鑫工作不严不实不细,导致不良后果的问题。2019年3月15日,市扶贫局信息监测中心反馈全县8类疑似错误信息,明确正确修改方式后,要求尽快修改。哭泉镇脱贫指挥所信息员王宇鑫接到县扶贫监测中心通知要求后,没有及时向镇分管领导汇报,也未按照工作程序将反馈的错误信息逐条逐项修改,而是违反操作流程进行批量修改,在修改完成了164条反馈信息后,又将25条原本正确的信息修改错误,导致宜君县2019年第一季度建档立卡数据质量工作在全省排名倒数第一,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王宇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哭泉镇副镇长张斌因对分管领域工作和人员管理不够严格,对其进行提醒谈话。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起案例反映出一些干部工作中还存在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监督重点,不断完善和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