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曝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宜君县纪委监委曝光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宜阳街道办教场村对窝组组长陈世云违规公款报销招待费的问题。陈世云在担任教场村对窝组组长期间,多次用公款报销在酒店私人吃请费用,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陈世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宜阳街道办善家河村小坪组组长王保群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王保群在担任善家河村小坪组组长期间,用公款购买香烟、私人吃请,报销相关费用,违反了廉洁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棋盘镇忠义村四组组长申俊儒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申俊儒身为中共党员,违反财经纪律,存在违反收支两条线的行为,公款列支个人电话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申俊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以上典型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持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通报曝光2起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