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宜君县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纪律审查的警示教育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坚决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现将查处的2起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尧生镇良河村村委会主任张来民利用职务便利私自领取村民惠农补贴的问题。张来民在担任良河村委会主任期间,向雷塬财政所提供夏金来失去联系、暂由其代领和保管夏金来名下的惠农补贴款等证明材料,私自将村民夏金来的惠农补贴款转到其妻名下用于偿还夏金来对其所欠债务,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宜君县纪委给予张来民党内警告处分。                                                            

2.哭泉镇料石坡村料石坡组时任组长冯德良违规支付用餐、购买烟、酒费的问题。冯德良在担任料石坡村料石坡组组长期间,在管理使用料石坡组搬迁户交纳的资金过程中,违规支付用餐、购买烟、酒费的违纪问题。哭泉镇党委给予冯德良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以上典型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和蔓延。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坚决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上一条:宜君县纪委通报曝光2起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条:宜君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