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云梦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一支干净干事、群众信任的村级干部队伍,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3月15日上午,云梦乡召开了村党组织书记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乡党委书记贠艳云主持了会议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新当选书记、副书记。


     会上,宣读了《中共宜君县云梦乡委员会关于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会议强调:新当选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树立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管住”,实际工作中要重点把握好三个重点环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相关制度的落实;抓好自身和村级党组织班子的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生活上不出丑,以自身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贠艳云对大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加强学习,增强个人素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公正公道,公平办事;依法办事,禁止粗暴。



上一条:宜君县宜阳街道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廉政教育暨换届 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宜君县棋盘镇召开新任村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