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宜君县委党校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宜君县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杨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七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工作人员“七不准”,并安排了当前有关工作。

 杨丽对过去一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三是要履行监督职责,力求监督达到全覆盖无死角;四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4年宜君县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 县公安局 传达学习十七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