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委对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宜君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委对全县34所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谈话不仅是一次提醒教育,还是一次局党委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于亚军在谈话中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都是县域教育的中流砥柱,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二要讲道德树品行。以德为先,立己树人,始终以一个党员干部应有的形象和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以坚定的党性、优秀的师德、高尚的人格去赢得教师群众的信任和尊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定地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讲学习提素质。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增强管理能力,奋发有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快速发展;四要讲纪律懂规矩,做为校园班子的“班长”,掌好舵、定好向、做好主,统一“一班人”的思想,集中“一班人”的智慧,组织“一班人”的行动,把“一班人”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并通过“一班人”把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同心同德地实现办学目标;五要讲团结作表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指挥部”的堡垒作用,团结共进,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宜君教育,共创宜君教育新辉煌。

 

上一条:【清廉宜君】宜君县恒大实验小学:加快清廉学校创建 用党的创新理
下一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县司法局召开“勇担当”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