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公安局迅速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宜君县公安局组织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军主持,各科所队长和机关全体民警30余人参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常喜生出席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做了讲话要求。

会议首先原原本本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中纪委五次全会充分体现了中央纪委坚持从严治党、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常喜生局长结合全县公安工作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一是各科所队长要及时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民警、协警进一步学习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公安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从严管党治党的关系,紧密结合公安队伍实际,把中央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三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强队伍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管好民警队伍、协警队伍,严正党风政风,严格制度执行,严肃警纪警规,扎实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四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实抓、细抓、常抓”的要求,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好上级作风建设规定,毫不松懈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争当奉公守法、廉洁从警、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上一条:宜君县公安局:开展“树正气 促养成”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下一条:公安部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第三督导组莅临我县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