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法院学习传达县“两个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宜君法院先后组织召开了院党组会、中层会,学习传达了宜君县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和中共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何斌朝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刘冲、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在县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院长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帮扶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帮扶任务,认真完成每一项帮扶工作;二是落实好审判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利用减缓免诉讼费等方式,在立案、审理、执行各个环节设置绿色通道,为贫困群众减轻负担;三是包扶干警要严守扶贫纪律,严格坚持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加强与帮扶乡、村的关系对接。

  随后,何院长传达了县委书记刘冲在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牢记使命勇担当 重整行装再出发 持之以恒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上,何院长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落实好“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严格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的纪律与规矩约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廉洁高效公正新风气,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干警队伍;三是严格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筹备召开院内党风廉政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党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田园)


上一条:宜君县委党校积极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宜君法院深入皇后村制定巩固提升帮扶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