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两名教师对《条例》进行逐章逐条解读。张红云校长围绕《条例》体现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特点及负面清单等问题作专题辅导,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有了全面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校长张红云就学习贯彻好新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断优化学习成果。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二是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抓好党性教育中心工作。及时把新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校教学课程,做好备课,为下一步辅导、宣讲做好准备。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对照反思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中共宜君县委党校

2018926

上一条:宜君县司法局以“三个一”组织学习新《条例》
下一条: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宜调研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