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联社认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供销联社召开了全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及社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分析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存在的问题,对全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紧紧围绕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决策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全系统当前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做好整顿工作。一是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持续转变纪律作风。要认真学习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下发的纪律作风相关文件精神,对照自身查摆整改,切实增强守纪律、转作风、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成立全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检查整改落实机制,确保专项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提高思想觉悟,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单位规章制度。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党委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友爱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为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寇小锋)

上一条:宜君县国库支付局四个强化促进全县财政国库支付工作上水平
下一条:宜君县委党校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