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深入太安镇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四进”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61,县纪委监委深入太安镇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信访举报程序的知晓率。

县镇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在镇区人流较为集中地区组织了公开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和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做好信访举报政策宣传。力求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途径、检举流程及具体需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信访举报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上一条:宜君县: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四进”宣传活动
下一条:宜君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