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清涧县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涧县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5月19日,清涧县纪委将今年查处的6起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件进行了通报。这6起案件分别是:

      1、清涧县石咀驿镇司法所所长惠青峰公车私用。惠青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清涧县折家坪镇袁家沟村原党支部书记袁富祥公款吃喝。袁富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清涧县店则沟镇高家川村党支部书记高振国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高振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清涧县林业局党总支部书记白树军违反工作纪律。白树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清涧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刘汉章违反工作纪律。刘汉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清涧县林业工作站工作人员刘永宁违反工作纪律。刘永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林业工作站站长师势钧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2015年6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111起
下一条:铜川市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