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宜君县纪委监察局公开考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宜君县纪委监察局

公开考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充实机关工作力量,经县委、县政府同意,为县纪委、监察局在全县范围内公开考调一批机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及名额

公开考调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公务员5名。

    二、报考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报考对象范围

宜君县管理的各类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对党忠诚,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勤奋敬业,具有一定的法律理论水平和文字写作能力;

3.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科员及以下职务,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两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经历;

6.中共党员,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受处分期间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

5.所在工作单位不推荐报考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宜君县人民政府网站,宜君县监察局网站上同时发布考调公告,考调岗位及名额,资格条件及组织实施考调的方式、程序等相关要求,报名人员可及时查询。

报名人员如需咨询考调相关事项,可按公布咨询电话直接与考调单位联系。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16年 5 月30日至 6 月 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报考人员直接到县纪委干部管理与宣教室(县委大楼509室)报名。联系电话:0919—5996918。

2.报考人需提交材料:(1)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2)本人原始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3)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5张。(4)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要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样表附后,可以自行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表格内容及格式不得改动,填表说明不属于打印内容)。

3.本次考调不收取报名费。

(三)资格审查

县纪委、监察局对报名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报考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调资格。笔试开考比例不得低于3:1(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公开考调名额之比),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调减公开考调名额。

(四)考试

报名考试须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

1. 笔试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笔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依法履行职责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在核发的准考证上注明。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面试人数与考调名额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入围人员自行放弃面试,按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顺延递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面试成绩/2,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考调职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高者、基层工作经历长者、学历高者的顺序确定人员进入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素质、业务水平等情况,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公务员登记表及任职回避等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造成考调名额空缺的,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在《宜君县政府网站》和《宜君县纪委监察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调动

  根据公示情况,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正式调入人员,并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四、其它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体检通知,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2.对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调资格。

3.参与考调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遵守考调工作纪律,在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选拔环节中,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的,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以上内容未尽事宜,由县纪委干部管理与宣教室负责解释说明。

咨询电话:0919—5996918

附:宜君县纪委监察局2016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宜君县纪委

                              宜君县监察局

                                                        2016年 5月 26日

 

 

 

 

 

附件

宜君县纪委监察局2016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  名  表

报名序号:          (由考调机关按报名顺序编排)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照    片

(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

籍  贯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身份证

号  码

 

参加工

作时间

全 日 制

普通高校

教    育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学位

在  职

教  育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学位

何时何种方式进入公务员队伍

通信地址

及 邮 编

 

 

联  系

电  话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进入现工作单位时间及方式 

 

 

学习及工作简历

奖惩

情况

历年年度

考核情况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主

要社

会关

称 谓

姓 名

年龄

工作单位及职务

考取后是否有回避关系

 

 

 

 

 

 

 

 

 

 

 

 

 

 

 

 

 

 

 

 

 

 

 

 

个人承诺

本报名推荐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手写):                      年    月    日

单位

及主

管部

门意

                                             (盖章)

                                年    月     日

考调单位审查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

 

填表说明:

1.“进入现工作单位方式”一般指考录、转任、调任、军转安置等;

2.学习及工作简历,一般从大学开始,含在职教育经历;

3.“单位及主管部门意见”栏,由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对表格内容进行审查,签署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印章;

4.单位为现在所工作的单位,主管部门为有人事推荐、任命、管理权的直属上级部门;

5.报名表统一用A4纸打印成正反面。

上一条:关于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三转”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县开展农村(社区)财务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