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乡镇动态 > 正文
哭泉镇开展主题纪律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哭泉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镇党委书记查军立主持开展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查军立就全镇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时间安排、参加人员、活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查军立强调,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党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责,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深入开展党规党纪知识学习,使全镇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随后由镇纪委书记张艳国同志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违法乱纪“忏悔录”,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纠正“四风”问题,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为哭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宜阳街道党委书记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云梦乡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