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县电子政务办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委要求,8月27日,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史敏案暴露出的问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常委郭怡、王益利、王斌、王海峰、张涛、朱伟、仇飞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各乡镇(街道)党委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剖析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以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为动力,坚持标本兼治,建立整改台账,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在先、走在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使遵规守纪成为自觉和习惯,示范引领全县各级干部老实做人、干净干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扛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传导责任压力,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实施办法,扎实抓好财经纪律执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班子整改内容,牵头抓好分管领域任务推进,列清单、定时限,立行立改彻底改,确保成效实实在在。要始终严以律己、守住底线,防微杜渐、慎独慎微,管好家属和机关工作人员,主动接受社会和干部群众监督。要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铜到宜调研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全会部署要求,紧盯脱贫成效巩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扫黑除恶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鼓足干劲抓落实,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助推整体工作提水平。

上一条:宜君县委专题研究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强调了这些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