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5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县住建局召开2015年度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成绩,动员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齐喜军出席会议。
  2014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在国家压缩投资、加大调控力度的形势下,适应新常态,蹄疾步稳,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发展势头,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再次荣获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荣膺2014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十佳县”称号,省级生态园林县城通过考核验收,争取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贷款1.32亿已全面落实,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2015年,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面对经济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牢固树立干硬事、干难事的信心,同心协力,勇于担当,为实现全年总体目标而不懈奋斗。
  齐喜军强调,住建工作难事多、大事多、任务重、工期短,要切实强化执行力,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努力适应新常态下住建工作需求,为秀美山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强化政府采购环节 确保政府阳光采购
下一条:赵宏涛书记一行莅临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