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召开2015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宜君县司法局召开2015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动员部署2015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全县普法依法治理稳步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法律惠民工作亮点纷呈,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效果显著。全年为全县178个村、2个社区开展2次以上法制教育课。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114件,办理各类公证事项共26件,律师代理各类诉讼案件14件,上门为困难群众提供服务630次。
    会议强调,2015年要充分认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5年主要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营造全民学法大氛围;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力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深入推进“法律惠民”行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2015年,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应对司法行政工作新的机遇和挑战,再鼓干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深化、再创新。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司法局与各司法所、局属各单位分别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赵宏涛书记一行莅临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发展新常态 财政工作新作为——宜君县创新财政工作举措 确保既定目标实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