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工商局“四个坚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有力促进政风行风的转变,宜君县工商局通过“四个坚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坚持不断学习,树立法治理念。针对干部职工中过去存在的不认真研究政策、不认真钻研业务和学习法律法规等现象,要坚持采取组织学习、开展考试、理论对谈等方式。要加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读本》及各项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务实、清廉、高效”,同时促使干部职工树立法制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提升工商新形象。
    二是坚持服务群众,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服务群众的理念,提出比服务、比作为、比贡献、贴近监管对象搞服务、贴近困难群众搞服务的具体要求,督促干部职工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带头做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表率。
    三是坚持作风整改,做到真抓实干。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从树立形象和优化环境入手,严格落实“六项禁令”,抓好内部监管,做到思想先进,行为规范,树立工商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督促干部职工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表率,并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奋发有为。
    四是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局所两级班子,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在转变作风上做到带头严格执行反腐倡廉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加强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素养,明确责任意识,积极营造风正劲足的好风气。

上一条:宜君县工商局学习贯彻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宜君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暨“一岗双责”目标责任签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