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公安局节后收心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是农历已未羊年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宜君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带着新年的问候,对县局机关科室、110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和刑警大队工作人员及民警进行节日问候,同时检查了节后人员到岗情况。
      刚上班,县局领导带着节日的问候,逐科室慰问到岗工作人员及民警,对节日期间的值班、接处警、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随后在局长常喜生的带领下,班子领导到治安大队、110指挥中心和刑警大队,对人员到岗、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常局长强调:各单位节后收假要做好干部职工的纪律作风教育,做好业务学习培训,要收假收心,谋划开年工作,提早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目前,全县公安系统人员到岗齐,纪律作风严谨,工作热情高,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宜君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全省公安机关反腐倡廉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宜君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专题辅导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