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专题辅导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从今年1月1日起,宜君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廉洁司法教育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体法官干警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2月2日,常惠军院长为全体干警做中纪委五次全会专题辅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在专题辅导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后,常惠军院长结合院内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与廉洁司法教育活动相结合,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党组、党支部、各庭室和全体干警学习的重要内容,分层分级做出系统安排,特别是党组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学习心得交流、组织干警讨论等形式,引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希望全院干警要做讲学习、讲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把法院中心工作与司法廉洁教育活动相结合,按照监督必须围绕审判的原则,将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更加紧密联系和服务审判工作。认真开展好审判作风监督、案件审限监督等工作,将监督重点放到群众关心、易发腐败的关节点进行监督。希望全院干警更要做讲公正、讲廉洁的明白人;三是把持之以恒的作风建设与廉洁司法活动相结合,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抓好整改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形成转作风改作风的新习惯、新常态。希望全院干警再要做讲纪律、讲廉洁的明白人。

上一条:宜君县公安局节后收心开展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公安局政风行风评议实现“四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