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扶贫局 迅速传达全县反腐败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宜君县扶贫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全县反腐败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局局长仇志鹏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局对全县反腐败工作的安排、宜君县反腐败工作“三项制度”。重点传达学习了向秋平书记关于宜君县反腐败工作的讲话精神。

在认真分析我局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后,仇志鹏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领导,成立机构。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业务干部为联络员的反腐败工作领导机构;二是自查自纠,迅速整改。要求全体干部迅速对标,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各业务干部要严格按照扶贫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和项目工程质量标准,抓好日常的工作,确保扶贫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

    会上,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结合扶贫局日常业务,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上一条:宜君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增强“四个意识”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宜君法院聘任7名党风廉政监督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