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法院聘任7名党风廉政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作用,认真倾听他们对宜君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7月24日下午,宜君法院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政工科长李林一主持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工科长李林一首先宣读了《宜君县人民法院关于聘请党风廉政监督员的通知聘请的7名监督员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同时,宣读了《宜君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职责》,对监督员的工作作出具体说明随后,何斌朝院长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纪检组长刘新民向各位监督员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法院审判质效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监督员纷纷表示,感谢县法院对他们的信任,作为监督员将尽职尽责完成廉政监督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为法院廉政监督工作献计献策。同时还就如何完善司法为民便民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大执行工作和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何斌朝就廉政监督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从聘请廉政监督员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是宪法和法律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的要求,改进纪律作风促进廉洁自律的要求四个方面强调了监督员在改进法院工作、提升审判质效和提高司法公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法院将千方百计为监督员工作提供有效平台和有利条件,把外部监督和内部监督结合起来,确保监督取得实效。也希望各位监督员认真履行责任义务,共同谱写县法院主动接受监督、推进阳光司法、提升司法公信的新篇章。

上一条:宜君县扶贫局 迅速传达全县反腐败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精神
下一条:丰富文化生活 激发内生动力 助推精准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