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委党校扎实开展 “学党纪党规、自觉做好表率”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把“学党纪党规、自觉做好表率”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我校及时安排全体教师着手党内法规课程的专题备课工作。在深学、细学的基础上,各教师对2个《准则》、12个《条例》等党内法规从心认识。525日上午,结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利时机,我校高级讲师杨春锦围绕《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创新举措、精神实质及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党员及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通过本次专题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准则》《条例》的理解和把握,为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准则》、自觉遵守《条例》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宜君检察院:用“四书” 构筑干警“廉洁墙”
下一条:宜君检察院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