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上好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后我会以案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纪律的红线不触碰,道德的底线不逾越,树立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宜君县委宣传部干部李旭上完课感慨地说。

4月5日晚,宜君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17年首次“周三夜校”廉政教育党课正式开课。邀请铜川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建军主讲,他以《应势而为 不碰底线  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主题,结合身边案例为该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据了解,该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周三夜校”今年计划开展18期,学习方式采取每月第一周集体学习,邀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开展讲党课、讲业务、讲政策等为主,辅之观看视频讲座、党史纪录片、先进典型纪录片、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体会交流等方式进行。第三周各单位自己学习,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不善于总结、不会登台讲授等问题。旨在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搭建交流平台,以实施全系统“能力提升工程”为抓手,努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能力水平,主动融入“生态、富裕、和谐”美丽宜君建设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上一条:宜君县国税局:加强作风建设 助力清廉国税
下一条:宜君县司法局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