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常委曹小利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纪党规、自觉做好表率”主题学习教育活动,928日上午,中共宜君县委党校诚邀县纪委常委曹小利在全县新任科级领导暨年轻干部培训班上作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曹小利以《牢记党的规矩、坚守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深刻解读。一是重温党员义务;二是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要求;三是有关纪律条款的解释;四是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干部。

她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维护党的性质、促使党员干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保证;是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的重要保证;是顺利完成党的事业的重要保证;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党性的一项重要途径。所以,我们要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干部。一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敢于负责担当;三要培养高尚情操;四要严守纪律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在工作之余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好党员干部的对外形象。

上一条:宜君县公安局筑牢纪律作风“三道防线” 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举办全县新任科级领导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