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公安民辅警 “四认真 四严格”践诺 不忘从警初心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公安机关整治违法违纪突出问题工作会议和市、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着力提升全县公安队伍精气神,切实为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创佳绩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作风基础。近期,宜君县公安局党委号召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就个人日常生活、工作、八小时外情形有关事项做出本人践诺。进一步提升执法服务和队伍建设水平,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促进公安工作全面落实。

县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实施细则;认真学习各项党纪警规,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触及灵魂,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不以权谋私,不贪赃枉法;严格执行《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人民警察内务条例》等警纪条规;严格遵纪守法,坚决杜绝在枪、车、酒、赌、婚、丧、嫁、娶等方面发生任何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严格主动净化生活圈和交友圈,注重八小时外的个人言行举止,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严格遵守其他各项党纪警规。

同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给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公安机关新时代定位,找准公安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将纪律作风教育和“三创一比”教育有机结合,签订践诺书要形成“言必行、行必果”的氛围,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全力推进新时代宜君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民辅警本人签订遵纪守法践诺书,使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对整治违法违纪突出问题工作和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廉洁自律和严格遵纪守法有关规定有了更加明确的态度。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本人庄严践诺为契机,不忘从警初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公正文明执法意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坚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勤政廉洁的表率和模范,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条:宜君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年宜君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